歐欣水保計畫及施工許可已撤銷 20191029

歐欣水保計畫及施工許可已撤銷陳椒華 20191029



歐欣案2007年通過水保計畫及環差,歐欣公司也輕鬆取得43公頃國有地,做不會賠錢穩賺的生意--掩埋事業廢棄物!

2016年我第一次來到龍崎內門交接的靈隱寺,拿著地調所報告(附圖),向陳里長指出龍船斷層位置,歐欣掩埋場址就位於龍船斷層帶上。

後續,又發現牛埔里有泥火山、地下水,豐富生態,此地亦是世界級泥岩堊地所在!

20191024,台南市政府發文撤銷歐欣案水保計畫及施工許可,牛埔暫時保住了! 只是,事業廢棄物的戰爭還未結束!

斷層帶絕不能掩埋廢棄物!

又如果台南市政府依照「水土保持計畫審核監督辦法」35條之一第3款及31條之一第4款撤銷,台南市政府今年(2019)2月就可撤銷歐欣水土保持計畫及施工許可,為何要等到10月9日才鬆口,等到10月24日許又仁議員質詢才撤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