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八會期全壘打⚾︎.ᐟ 再度獲評 #公督盟優秀立委】

 【八會期全壘打⚾︎.ᐟ 再度獲評 #公督盟優秀立委



昨天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公布了第十屆最後一個會期的優秀立委評鑑。非常欣喜,我第 𝟖 度上榜,於立法院第十屆的 #所有會期皆獲評為優秀立委 💯
我很珍惜每個在立法院監督、為人民解決問題的機會。我在第十屆立法院 #發言次數名列前茅,只要有質詢的機會,我就會和國會同仁一起認真準備,並努力到場、努力趕場。
八個會期、數以百計的日子轉瞬即過,感謝公督盟,很高興我與團隊每一天的耕耘和累積,能再一次被認可。
如今我已離開立法院,雖然不再具有立委身份,但我會持續以監督施政聯盟召集人的身份,持續關心社會重大議題,用民間力量持續發聲。
再度感謝 #連續八會期獲獎 的肯定 ⚾︎.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