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反核媽媽的請託 (西元2003)

一位反核媽媽的請託
--您為反核連署再努力了嗎?

我是第一個上網連署「公投廢核四」百萬連署的反核志工,二個月來,我看到至今已有1111人連署。雖離百萬目標仍很遙遠,但是,如果1111人,每個人這星期內再推銷反核給十個人,下星期就有一萬人的成績;而這一萬人再去影響10個人,很快我們就有十萬人的成績;這十萬人再各去影響十個人,相信一個月內,我們就可以完成百萬連署。

我是一個反核鬥士,是一位媽媽,也是一位輻射相關領域學者,為了反核,為了孩子,我開始參加環保社運活動。反核九年來,我高興看到反核的民進黨執政,但因其反核教育未落實深耕,所以三年前的廢核四很快就瓦解了。其實廢核四失敗是要歸因於執政者的草率與人民對核能的無知,對輻射的輕忽,總結其實就是台灣反核環保教育未確實落實深耕的緣故。


如果反核教育再不落實深耕,明年要舉辦的「核四公投」可能也難逃失敗的命運。我衷心希望反核朋友把握這次「公投廢核四」良機,趕緊動起來,每人邀請100人連署,每人推銷100份反核菜單,如果您與我一樣努力,相信您與我的孩子以後都不會怪我們為他們留下這麼多輻射廢料與負擔。

最後,我要誠摯呼籲,不管您支持何個政黨,反核是世界趨勢,德國都有80%的反核民意,美國三十年來都不敢再蓋核能電廠,核能電廠是非常差勁的。各位朋友,我們好好把握這五個月,努力做好反核廢核四宣傳,絕對有機會達成「公投廢核四」目標。


一位反核媽媽的請託 2003/10/2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