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敬群次長已【不適任】代理都委會主席一職 20160727

花敬群次長已【不適任】代理都委會主席一職 20160727




前日(7/25)內政部都委會處理南鐵地下化東移案,於會議開始,主席花敬群請交通部或台南市政府解釋南鐵案有無需要補充說明,台南市政府回答沒有,我提 出程序發言,要求說明我五次會議提出交通部地下水報告有誤一事,應回覆爭議,主席花敬群竟回答不必,委員已有定見,我說,上次7/4日專案小組擴大會議, 台南市政府代表只回答1分鐘,加上討論1分鐘,根本沒有釐清交通部地下水報告有錯爭議,委員及主席的定見是甚麼?請說明, 怎能如此草率,要求召開專家會議釐清。



花敬群主席不處理我提出要求釐清地下水報告有錯爭議,又在會議結束前說出不要逼他直接裁決,花次長這種態度顯示他在地下水等諸多爭議未釐清下,就要以主席權力裁決本案,要陷蔡政府於不義,花次長顯然已不適任代理內政部都委會主席一職。

南鐵地下化及東移案雖經三次專案小組及一次擴大專案小組會議,諸多爭議根本未釐清,連一份被質疑有錯報告,交通部也不回答,而國民黨執政時都委會召開三次專案會議,民進黨花敬群次長也已主持三次會議,沒有誠心真正來處理爭議,說一套做一套,敷衍草率,真是糟糕。

民進黨剛執政滿二個月,南鐵案爭議處理如此粗糙草率不負責任,為台灣,為台南著想,嚴正要求葉俊榮部長親自主持會議,花敬群次長已不適任代理都委會主席一職。
---------------------------------------------------------------------------------
【6月成果報導】
http://twrpu.blogspot.tw/2016/07/20166.html
【萬人月捐一百元,守護珍貴水資源】
http://goo.gl/z4RgZt
 
下載「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http://www.teputnbr.org.tw/dl/dl005.doc
陳椒華的環境運動 http://jiauhua.blogspot.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