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雷達電磁波檢測 20180731

七股雷達電磁波檢測
20180731

包了防電磁波圍巾,今天來到七股鹽程里,從2005年居民陳情至今,本會可說極盡動員來推動遷移雷達,因為靠近最近的住家只有100公尺,整個里在1000公尺半徑範圍內。

觀海樓

觀海樓--洪嘉模會長

NCC
在環保署環評通過的條件,包括監測電磁波,所以7月31日舉辦第一次動工前檢測(今年6月11日動工典禮),檢測5個測點: 雷達舊站、新站、觀海樓、鹽埕活動中心、西寮里等五個點。
檢測方式: 利用頻譜儀檢測都卜勒雷達主波頻率2836MHz正負25MHz範圍內電磁波,手機電磁波頻率再另外以700MHz到2700MHz頻率。

今天我在鹽埕活動中心測到的電磁波是約1300μW/m2(最高),在觀海樓測到的是5000μW/m2(最高),今天也碰上阿帕契直升機在觀海樓操練!

感謝交通部氣象局啟動雷達遷移,在衰敗中的鹽埕里,期待遷移後此地的興盛可以再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