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揚、歐欣、富駿"等案的環評與水保計畫的"邊坡穩定分析"皆涉嫌偽造 20180831

  
"永揚、歐欣、富駿"等案的環評與水保計畫的"邊坡穩定分析"皆涉嫌偽造 20180831

政客民代官員故意裝傻,美麗台灣被糟蹋破壞,政府卻仍繼續推動高耗水、耗能及污染產業! 廢棄物四處亂竄往低海拔山區傾倒,嚴重汙染河川地下水! 永揚案、歐欣案、富駿案皆是!

從2004年底起,我以近八年時間投入撤銷永揚案環評;2015、2016年,我分別投入馬頭山富駿案及龍崎歐欣案廢棄物掩埋場案環評及水保計畫等之涉嫌偽造調查,至今又已三年!

何等嚇人,從2004年至今,看到大量廢棄物就要進入低海拔山區,這些近水源區及河川上游山區,青山翠嶺世外桃源卻將淪為暴利的廢棄物墳場!

我看到東山自救會、龍崎自救會及馬頭山自救會與眾多環團齊力搶救,但是,地下水專家們的聲音卻又極其微弱;我看到環評、專家會議的討論多麼深奧,但每每自救會及大家不敢講錯只好噤聲;我也看到自己大聲斥喝不公不義,即使講了還是又講!

"永揚、歐欣、富駿"等案的環評與水保計畫的"邊坡穩定分析"皆涉嫌偽造,已分別向高雄、台南的檢察官們提起告發,希望二地的檢察官都能嚴謹公正審查! 大家都在看!
河川上游掩埋場設置將汙染地下水,汙染飲用水,這已是事實,現在,只有更努力,才能降低危害擴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