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進入立法院 20200201

宣誓進入立法院 20200201



今天,我與時代力量夥伴邱顯智委員、王婉諭委員一同至立法院宣誓就職,並登記參加衛環委員會以及經濟委員會的施政總質詢。

多年來,我以環保運動成員身分參與南部反空汙、台塑六輕石化汙染、馬頭山垃圾掩埋場和永揚垃圾掩埋場等抗爭,我一個很深的感觸是,有許多議題難以只靠民間團體的倡議、推動,必須同時尋求體制內改革的途徑。從今天起,進入國會成為立法委員,我會把礦業法修法、訂立環境資源部組織法,以及環評法修訂當作我的工作重點。我也將持續關注各個環保團體特別重視的諸項環保法規,貢獻我的一份力量。

很幸運地,我將與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這個可靠的團隊一同奮鬥。我也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莫忘初衷,努力讓台灣成為一個更公平、正義、能夠永續發展、能讓年輕人與孩子們快樂生活的島嶼。

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0 意見:

張貼留言